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

港警深圳機場被揭藏毒


即時遭停職 搜查貯物櫃 港警深圳機場被揭藏毒
星島日報 – 9小時前




即時遭停職 搜查貯物櫃 港警深圳機場被揭藏毒


即時遭停職 搜查貯物櫃 港警深圳機場被揭藏毒


即時遭停職 搜查貯物櫃 港警深圳機場被揭藏毒

文章: 元朗警區迭生醜聞 同袍怨「風水差」

9小時前


(綜合報道)(星島日報報道)元朗警區再爆醜聞,繼早前「蛇王雙警」將「白粉」當鹽後,又有警員涉捲入跨境藏毒案。一名隸屬八鄉警署的休班警員,日前在深圳機場被揭藏有十五克毒品,被公安拘捕。據知,本港警方接獲當地警方通知有關案件後,已即時勒令涉案警員停職及接受調查,並搜查其警署貯物櫃,暫未有進一步發現。

  本報記者

  消息稱,由於接連有警員被揭行為失當,警隊高層對事件大表震怒,嚴正徹查案中是否只有一人涉案,抑或尚有其他警務人員牽涉在內,務求一次過揪出警隊「害群之馬」。

  警隊高層震怒徹查

  今次涉案的警務人員綽號「阿飛」,警員編號五○XX一,駐守元朗警區轄下八鄉警署。據悉,涉事警員日前值休假,離港耍樂,其間,他在深圳寶安機場遇公安截查,被揭發身上藏有十五克毒品。

  據了解,鑑於案件涉及港人跨境藏毒,加上有人接受公安查問時,自揭是本港警務人員身分,當地公安遂向本港警方通報及查證資料。

  消息又指出,本港警方接獲有關通知後,即時向入境處確認有關警員的出境記錄。由於事態嚴重,涉案警員已被隸屬的元朗警區勒令即時停職,目前正接受調查,不僅惹上官非,更面臨紀律處分。

  元朗警區前晚亦已派員到八鄉警署,搜查有關警員的貯物櫃,但初步未有發現任何違禁物品。

  面臨紀律處分

  近年警隊醜聞不絕,最近一宗為本月十三日,一名三十五歲休班警員與女友到荃灣一間酒店過夜,疑涉盜竊女方一隻價值近八萬元的名表;而最轟動為旺角警署強姦案,前警員梁禮仲被揭在○九至一○年間,先後向四名少女誘騙到旺角警署進行侵犯,最終裁定強姦、非禮、妨礙司法公正及不誠實取用電腦等多項罪名成立,共被判監十三年。

  內地藏毒拘留七日

  過往屢有本港「毒男」、「毒女」在深圳蒲點耍樂期間,被揭藏毒「斷正」,他們會被公安拘留在當地的拘留所,一般須拘留滿五至七日才可獲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